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王嘉威 审核:李春光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宣传阐释工作,2月22日至3月13日,我院在05B106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本次专题宣讲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青松、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伟涛老师以及江丽老师主讲,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汪青松院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大会概况、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把握“两个行”的深刻意蕴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激发了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李伟涛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外交方案与实践”为主题,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外交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强调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是前提和路径,人类命运共同体是目标和方向,要坚持改革与国际合作,凝聚共识合力。

江丽老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带领学生党员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及深刻意义,并告诫学生党员一定要严于律己,严谨求实。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土木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3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