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王嘉威 审核:李春光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整改要求,3月3日下午,我院在09A201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李春光书记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制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加强理论学习领会、充分研读反馈意见、明确整改落实要求,撰写了高质量的检视剖析材料,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完善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上,李春光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剖析发言,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反馈出来的具体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查摆个人责任,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根源,分析了班子政治能力及个人思想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任务举措、整改时限,并表态全力完成整改任务。

李春光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将以更坚强的政治担当、更有力的团队精神、更扎实的工作举措,始终对标对表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学院各项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土建学院师生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