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王嘉威 审核:李春光 点击:[]

3月30日,我院在09A2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薛茹传达并解读了《郑州航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郑州航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任务分解》的相关精神和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抉择》。党委书记李春光以“学党章 修党性 守党纪 正党风 创先进 做优秀”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最后,李春光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在学院落地生根。二是要抓细做实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三是要持续推进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入转变作风,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4月份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