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承办党建业务能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夏园明 审核:李春光 点击:[]

为全面提高党务工作者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掌握党务工作方法和学习先进经验,发挥党务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7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土木建筑学院党委承办的党建业务能力专题培训会在09A201召开。土木建筑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及数学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河南省样板党支部、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奕受邀作专题报告。培训会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润锋主持。

会议伊始,尹润锋代表学院对李奕和智能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

接着,李奕用“五维一体”的建设思路,以育人为中心,分别从建设规范支部、打造党课品牌、创新“一二三”工作法、塑造良好学风、树立先进典范五个方面展开培训,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高度,从而明确党建工作思路,增强学院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对于党支部规范化管理、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具有推动作用。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规范化管理、红色实践与党建工作结合、师生党员的联系制度、互联网+网络育人的创新形式和打造特色党课品牌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土木建筑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芃霏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颇多,对李奕老师的经验交流有很深的体会。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支部工作的发展,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从而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信心,有助于提高党建工作的效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支部建设越做越好,同时也相信各党支部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东校区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级班)结业合格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书记为我院党员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