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17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东校区05C404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先忠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先忠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并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沟通联系,落实学校各部门的文件通知,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二是提高工作条理性和创新思维,开创符合当前形势的实践育人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政治工作意识,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关注国内国际形势,关心学生思想动态。

随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学院学生管理制度的讨论和修订,并对放假前后的学生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考风考纪教育、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生党员发展、暑期学生留校、安全教育和接新生等相关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

会后,辅导员也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张丽娜)

上一条: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学霸宣讲会成功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