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化校园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10-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引导和培养全校学生树立良好环保意识,10月23日,我院志愿者团积极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美化校园环境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团成员准时在中心广场集合,在领取清洁工具后,各部门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各自负责区域,校园的人行道上布满志愿者的身影,对区域内的垃圾进行清扫。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团结互助。风比较大,但志愿者们仍一丝不苟地对校园环境进行清洁。

“很乐意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即能锻炼自己,又能培养团结意识,还能美化校园。”一位接受采访的同学说。

据悉,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者团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校园环境的保持作出了贡献,并吸引更多同学加入爱护校园环境的队伍中。校团委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和督察队对此活动进行评比,并通报,作为年终考核的依据。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黄奕豪 刘雪莉 刘晓艺

上一条:美化校园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