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依托网络直播形式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17 作者: 点击:[]

 

 

   2018年4月16日下午,土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依托“千聊”平台开展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培训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芃霏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培训的主题为奋进新时代——2018全国两会解读第一讲。学习内容共分为“两会概述”、“两会看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五个板块。

 

学习形式“活起来”。在第一讲的学习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紧跟直播间的PPT学习资料及支部书记李芃霏的讲解,积极参与其中,并回答主讲人李芃霏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每次课程结束,大家可以随时反复进入该系列课程进行学习回顾,通过网络课程的学习,可以不再拘泥和局限于时间、地点的约束,可以根据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随时随地进行学习。


学习研讨“实起来”。在学习过程中,每位学生党员都根据这节课所学内容,进行实时研讨发言,并且实时在线提问问题,一起解答学习。主讲人李芃霏把优秀的发言讨论进行上墙,“晒”在学习的主页面,激励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实现提问解答、交流互动,充分提高了大家学习的自主性、能动性。

 

学习成效“看得见”。在此次学习结束后,李芃霏老师发布了在线课下作业,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巩固记忆学习内容。据后台数据统计,学生党员按时在课后提交作业,此次直播学习累计听课81人次,评论人数52人,评论数77条。

 

据悉,接下来学生第三党支部会每两周进行一次网络直播学习,结合于之前开展的每周一期荔枝FM播音党课学习,学生第三党支部一直不断创新利用网络直播形式,带动广大学生党员主动参与党支部活动,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不断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李芃霏)

            

 

    

 

  

           1F461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郑州航院第十届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