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1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活动。3月31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专门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新红、张先忠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张新红首先强调了学风是大学的灵魂,是我们办学的关键所在,影响到我们校风和院风的形成,本学期学风建设作为我院一项重要专项工作,希望抓狠、抓紧,成为长效机制。接下来,张书记要求大家集思广益,结合实际工作和专业特色,围绕怎么样采取一些切实有效的措施展开讨论。

随后,与会各位结合自己工作中的经验,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加强课堂管理、推进学科竞赛、加强职业生涯规划,通过评选“学习型班级”、“学霸宿舍”、“寻找我身边的学霸”、“学霸宣讲团”等活动形式,形成人人争当学霸,以点带面,少数影响多数的有效形式,切实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形成我院的学生工作品牌。

接下来土建学院会围绕本次研讨会的精神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张丽娜)

上一条:“抓纪律 促学风”第七周考勤名单 下一条:“抓纪律 促学风”第十一周考勤名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