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聂刘洋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31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例会。土木建筑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芃霏、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所有成员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李芃霏主持。

会议伊始,李芃霏介绍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向参会人员重点阐述了对自律委员会的认识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提出建议以及鼓励。李芃霏指出,自律委员会的全体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作中要以“律人必先律己”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强调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部门职责也要细化,使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蓬勃发展。

此次大会,为土建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有序开展积势蓄力,不断提高自律委员会的凝聚力与执行力,使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踏上新的征程,促进其更好发展。

        

 

下一条:激发学生热情 弘扬学风正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开始晚自习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