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交流暨合同签订会议

发布日期:2013-10-30 作者: 点击:[]

为了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帮助每位有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30日晚7点半分批次在05专业教学楼C401教室举行贷款交流暨合同签订会议。学院贷款专员刘方方老师、四名贷款助理及学院2013年度300多名贷款学生参加会议,学生会生活部的同学们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贷款助理,2011级城市规划专业王闯同学对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合同进行了讲解说明,要求大家仔细核对如下内容:1、姓名、家庭地址等个人信息是否完善;2、贷款的学费和生活费金额是否有误;3、四份贷款合同和两份贷款承诺书的编码是否一致。

等同学们核对完信息后,贷款助理们分组指挥大家在贷款合同和贷款承诺书相应的位置签名按手印,并按次序讲签好的合同和承诺书一一上交。

会议之后,部分在贷款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学生主动找到贷款助理们进行咨询,助理们也耐心地一一对其进行了解答。此次会议推动了土建学院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继续顺利开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保暖衣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