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励志之星——周琦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点击:[]

“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这是周琦同学的座右铭。在学习生活中,她始终牢记并践行着这句诗句带给她的感悟。

周琦是2019级工程造价19090402班的一名学生,在大一期间,她担任了班级的学习宣传委员和院系青年志愿者团文艺部的干事。在校期间,她一直保持着学习的热情,并获得‘院三好学生’的荣誉及校奖学金的荣誉。在她为班级内工作做出贡献的同时,也积极参与了校内各项比赛,并分别获得了“青春礼赞70年,牢记使命跟党走”征文比赛二等奖,“5.25心理健康月”征文比赛二等奖。在2019年,周琦同学在参与2019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马拉松赛志愿活动时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随后她参与了2020年“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所在团队土木建筑学院“青衫一道”团队被评比为“团队二等奖”;此外,她还参加了土木建筑学院“守护古建志愿项目”,在本年度优秀项目评比中荣获第一名。

有人觉得周琦很棒,在各个方面都勇于去尝试和突破,但也有人对她产生了质疑,参与了这么多活动不会影响到学习吗?周琦用自己的行动回应了对她的质疑。她严格要求自己,竞选了土木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团文艺部的副部长。在尽心尽力参与各项志愿活动的同时,也不忘自己应以学习为重。她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证明,她可以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上一条: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暑假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电话回访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