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倡议书之寻最美石头

发布日期:2014-06-25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暑期将至。在这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无论你是归心似箭的学子还是外出游玩的行者,都希望你们能有个愉快且意义非凡的假期。

根据学校安排,2014年6月终至7月中旬同学们陆续实习、放假。这个假期同学们或许会走过不同的城市,看过不同的风景,领略大自然的风采。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假期变得有意义,值得回忆。因此我们在此倡议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做一件微不足道却极有意义的事:

每一个人都会遇见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领略不同的风景。当然石头是最不会缺少的。因此我们倡议同学们在旅途中亦或自己的家乡去寻一块“最美”石头。当然,别忘了怀着一颗分享的心,把你的“最美”石头分享到微博或者微信朋友圈,来让大家共同感受其魅力所在。在开学之时,我们会把同学们的“最美”石头拼成地图,让大家感受祖国的魅力以及你们的硕果。因此,我们希望同学们在发微博或者朋友圈的时候能截下图,当然别忘了把你的“最美”石头带回学校参展。届时,我们会评出捡到“最美”石头者。

经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会真切感受到亲近自然的美好,体会到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壮阔,更加热爱滋育我们的祖国。

以上是我们的倡议和希望,恳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秦棚超 蒋爱丽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建设时代长城•铸就青年精英•实现中国梦想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