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志愿者团拓展训练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3-11-19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志愿者团拓展训练在东校区足球场顺利完成。由中青国际拓训机构对志愿者团全体成员进行了集训。

训练开始,教练首先将全体人员分为四队,活动由南极冰川、接力跑、最棒团队等环节组成,四个战队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或输或赢,掌声笑声响彻足球场,团结合作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其中南极冰川环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使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为以后团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土建学院志愿者团的全体成员会更加团结,上下一心,将志愿者团的工作做得更好,将团队发展的越来越壮大。

(宣传部 郭双福)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举办“义卖大河报,为贫困地区孩子送温暖”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