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志愿者活动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于青年志愿者答辩会展露风采

发布日期:2013-12-05 作者: 点击:[]

12月4日下午2:30,我校第二届青年志愿者PPT答辩会于东校区05A201顺利开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在答辩会上展露风采。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高丽、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书记张丽娜等受邀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院系青年志愿者团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会议伊始,高丽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她强调了青年志愿者团“团结,友爱,互助,进步”八字精神,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并预祝答辩会圆满成功。

答辩开始,各院系青年志愿者团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声情并茂地解说了开展的志愿者活动。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团林悦通过PPT展示了志愿者活动中精彩感动的瞬间。“文明公交行”号召我们用自己微小的力量维持秩序;“敬老院献爱心”给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心;“爱心捐献”奉献个人点滴,成就他人梦想等活动展现了土建学院志愿者们的爱心与无私奉献,“志愿在我心,奉献为大家”将永存于心。

据悉,此次答辩获奖结果将于6日举办的第二届志愿者团表彰大会上公布。(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蒋爱丽 郭双福 秦鹏超)

上一条:“服务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团举办“义卖大河报,为贫困地区孩子送温暖”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