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王嘉威 审核:李春光 点击:[]

1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在09A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春光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成果与不足等进行述职汇报,并深度思考谋划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长薛茹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薛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师生凝聚力,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党委书记李春光作总结讲话。李春光指出,抓好党建工作,一是要持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做好工作谋划和宣传总结,及时提炼先进做法经验,加强示范效应。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尽责,服务奉献,主动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李春光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提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双向融入,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春风如你,熠绽芳华|土木与环境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瑞雪兆丰年,扫雪保畅通”校园扫雪除冰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