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教师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邢澄 审核:尹润锋 点击:[]

为更好地解决土建学院现阶段“校企合作”以及“航空航天”特色融合方面的发展瓶颈与不足, 2021年5月12日上午,土建学院院长薛茹教授、学院教师高军侠教授、李莲秀副教授等一行4人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王斌武院长、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谈。

会上,王斌武院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和航天事业等方面的情况。薛茹院长充分肯定了对方在专业特色打造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上的做法与成效, 同时,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的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本科专业的办学经验、校企合作的开展、培养方案制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与航空航天行业融合特色打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考察活动为土建学院的学科特色发展及校企合作建设开拓了新的思路,对学院的后续发展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教师赴桂林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