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育教学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审核和学位审核终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教学办 点击:[]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21届毕业资格审核和学位资格审核终审结果已出,要求如下:

1、凡是名单中不通过的学生务必6月8日下午18点之前来05C408教学办进行核对签字,审核结果一切都是以系统录入成绩为准。

2、来核对签字的学生不能正常毕业的,请直接填写下面通知中的延期表格或者结业、肄业表格至教学办05C408教学办公室,否则没有相关资格。

3、凡是对学位审核有异议的同学请及时查看相关通知,符合复议条件的学生按照通知准备学位复议材料。具体毕业情况通知如下http://jwc.zua.edu.cn/info/1155/3917.htm,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谢谢!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0-2021-2学期期末巡考安排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初审结果公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