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2022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张明 审核人:郑宾国 点击:[]

202271日——76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东南大学主办的“2022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在东南大学顺利举行,土木建筑学院21级研究生王志远参加本次学术论坛活动,并线上进行主题报告。

本次暑期学校,三名院士、多名国家杰青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开设线上系列学术报告会,共6个学科专题分会场和11个前沿专题会场。

王志远同学在研究生论坛交流会上分享了氯盐环境下建筑物的耐久性问题方面的研究,与会专家对这一选题进行了点评,并对研究过程中的难点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多次邀请专家学者到我院做学术报告,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术会议,推动研究生全面、高质量发展。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全国性学术论坛活动,不仅与全国青年学子加深了学术交流,也拓宽了自己的学术视野,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土木工程碳中和”暑期学校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土木水利专硕培养方案优化启动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