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朱舒翼 审核:郑宾国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24年3月22日土木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09A201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舒翼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委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听取改进建议。

会议还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们依次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的顺序,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品行做风、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评议打分,随后对每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的进行强化了沟通交流,提升了思想认识,下一步将切实运用此次民主评议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与环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4年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院推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