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 点击:[]

319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在09A201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孙刚柱教授受邀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并主持本次开题工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孙少楠副教授,郑州航院申金山教授、李广慧教授、薛茹教授、杨德钦教授、徐淑红副教授共7人担任开题评审专家,土建学院4名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

按照土建学院开题报告会议程,首先,由评审组长宣布开题报告会开始,并领学我校关于硕士研究生开题的相关文件精神。然后,研究生做开题汇报,包括选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论文结构框架等。评审专家们根据每位同学的汇报提出问题,研究生回答专家提问。最后,评审专家讨论后给出评定结论。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同学们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为下一步的论文撰写奠定基础。(土建学院华元璞)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再次获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