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2-28 作者: 点击:[]

2月27日上午,土建学院在05C416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在郑教职工参加,论坛由学院书记李春光主持。

会议伊始,薛茹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表示新春问候,预祝大家在新的学期工作顺利。接着,郑宾国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国家研究生教育大会文件和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上讲话内容,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航院有关研究生教育指导文件,指出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各位导师在研究生教育过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育人为本、坚持需求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最后,针对国家“十四五”期间有关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规划,学院做出了专门部署。

通过此次交流,全院教职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目标。

上一条:郑州航院2021年土木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预报名公告 下一条:2020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