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点击:[]

    5月25日,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09A201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主席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张新中教授,答辩委员为河南工业大学的黄海荣教授、我校的薛茹教授、郑宾国教授、杨德钦教授、徐淑红副教授、史科博士。

答辩中,答辩委员会首先对本次答辩的研究生进行简单的介绍,接着研究生就毕业论文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在认真审阅论文和听取作者陈述的基础上,创新价值、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学术规范等层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点评和建议,参加答辩的学生基于论文撰写情况,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答辩专家普遍认为我院选题范围较为广泛,研究方法丰富灵活,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强,学术规范和学术创新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最后,答辩主席宣布我院研究生全体顺利通过答辩。

本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研究生办公室的精心筹备下,答辩工作秩序井然,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研究生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解读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