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处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教研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张明 审核:郑宾国 点击:[]

420日上午研究生处魏永强副处长带队来我院指导研究生教研工作,学院领导及全体研究生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郑宾国副院长主持。

5AF2A1

郑宾国对魏永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建学院研究生教研的总体开展情况。魏永强在研究生教育,尤其是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给予重点介绍,鼓励我院任课教师积极申报,支撑学校学科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师进一步统一了研究生教育观念,明确了研究生教研项目申报思路。



上一条:2022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院推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年土木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补录学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