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迎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10-14 作者: 点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20181022日,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这次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学校事业提速发展的重要机遇,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也事关每一位师生切身利益。作为郑航人,顺利通过此次评估,我们责无旁贷!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为迎评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此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每一位同学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二、以“迎评”为己任,关注迎评工作进展,了解迎评知识,积极参与迎评活动,为做好评估工作献计献策,自觉服务迎评工作大局。

三、积极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不在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做有损学校利益的事、说有损学校形象的话。

四、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坚决杜绝酗酒、在宿舍打游戏、打牌、异性交往不文明等现象,保持校园及宿舍内良好的卫生环境,文明用餐。

五、做到上课至少提前五分钟进入课堂,杜绝迟到、早退、无故旷课、带餐饮进教室等行为,不在课堂上使用手机,认真听讲,积极踊跃发言。

六、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

七、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八、尊重来校专家,礼貌待客,以积极的心态对待专家的抽查和提问。

20181014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度推优名单 下一条:关于印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