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就业服务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 点击:[]

企业: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30 09:00 -- 2017-11-30 18:00

地点:综合楼招聘大厅122

企业介绍: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通集团”)是以产品为龙头,以资本为纽带,以企业文化为核心,涵盖客车、环保、工程机械和专用车、汽车零部件、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跨行业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蓝得环保”)是全国500强宇通集团的成员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傲蓝得环保依托宇通集团的品牌优势和强大资源,秉承宇通环保多年积累的环卫系统解决方案经验,积极探索环卫市场化运营管理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清运、园林绿化、公厕管理、城市立面保洁、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等环卫运营综合服务。

通过建设智慧环卫平台,优化资源配置,高效解决当前环卫业务存在的诸多难题,严格实施“机械化、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军事化”的管理。傲蓝得环保依托宇通集团融资平台和环境产业基金,可提供包括委托运营和PPP等多种商业模式。

傲蓝得环保遵循“责任、厚道、感恩”的企业价值观,积极践行“创建清洁、文明、友好的生活环境”的使命,坚持“系心于人,用心于洁”的经营理念,为建立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达到人与环境的和谐,为宜居生态环境的建设做出贡献,成为政府信赖、居民满意的环境服务专家。伴随着环卫运营市场化的热潮,飞速发展的傲蓝得环保,秉承“三年上市、五年行业前三”的坚定信念和目标,诚邀2018届毕业生加盟!

公司详情请查阅傲蓝得环保官网:http://www.ourlandhb.com/

招聘会介绍:

一、2018年招聘职位:

职位方向

职位类别

优选专业

学历要求

技术类

技术支持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市政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项目运营类

项目运营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园林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设备、汽车服务工程、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职能类

行政人力

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职能类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税务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二、应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2018年应届毕业生;

2、成绩合格,无挂科,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3、认同宇通文化,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招聘程序:

环节

相关要求

简历投递

从学校就业网站或公司官网下载《傲蓝得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填写完整,务必确保电话号码准确无误。

1、宣讲会现场投递:参加现场宣讲会前,填写完整简历后打印,现场投递纸制简历。

2、网络投递:填写完善简历后,将电子版简历名称及邮件名称修改为“院校+专业+姓名+职位方向”后投递至aldhr@yutong.com。

笔试

收到短信笔试通知后,携带个人身份证、学生证、签字笔准时到场参加笔试。

初试/复试

收到短信初试、复试通知后,准时参加面试,请携带以下资料:

a.宇通版标准简历2份;

b.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资格证书等;

c.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签约座谈

收到电话或短信签约通知后,准时参加签约,请携带以下资料:

a.三方协议书;

b.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资格证书等;

c.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d.就业推荐表。

四、福利待遇:

所有福利待遇与宇通客车保持一致。

五、招聘咨询:

王静傲蓝得招聘经理

Tel: 0371 8999 0135

Email:aldhr@yutong.com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宇工路88号宇通重工厂区综合办公楼408室(傲蓝得环保)

欢迎广大2018届的毕业生投递简历,傲蓝得环保期待您的加盟!

参加招聘会的职位:

上一条:就业指导讲座通知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