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就业服务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河南申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点击:[]

公司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22号行署国际广场B座1206(省政府旁边,农业南路正光路交叉口东二百米)

1、现场运维人员(环保)急需

需求专业:环境工程、化学、化工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薪资:3000-5000

岗位职责:

1、负责环保水处理设备现场调试及后期运维;

2、排除项目运行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保证系统、设备稳定达标运行;

3、记录运行数据;

4、化验进出水水质;

5、统计、制作各类运维报表。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2、能操作简单的化学分析水质试验者优先考虑;

3、有环保行业工作经验,独立运行过系统的优先考虑;

4、能适应出差。

2、自动控制工程师

需求专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经验: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薪资:6000-8000

基本要求:

1.完成研究开发、技术试验项目,撰写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计划任务书和总结验收报告;撰写与专利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等与确立公司知识产权有关的技术文件;跟踪调研相关领域的国内外最新技术动态和信息,并撰写综述。

2.陪同、支持市场人员拜访客户,就本专业领域的技术内容进行技术演讲、演示和说明;勘察调研用户现场,设计技术方案,编制作为销售合同附件的技术文件。

3.就本专业领域的采购和外包提出设备和材料配置清单,编制作为采购、外包合同附件的技术文件,支持采购人员进行合格供应商考察和商务洽谈。

4.完成本专业及相关领域的设备和工程的设计、指导安装及工艺和设备的调试,撰写工程项目设计和实施总结报告。

5.对维修、维护、保养、培训指导、效果评估、优化建议等售后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并撰写相关文件。

6.收集并分类保存与研发、工程项目相关的技术和项目资料,交公司归档。

7.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保守公司的商业秘密。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专业技能要求:

1.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或计算机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本专业技术从业经验。

2.能熟练掌握两种及以上国内外主流的工业控制计算机、操作系统、组态软件、PLC(含西门子)、总线(含Modbus)和网络通讯协议(如TCP/IP),能熟练进行相关软硬件的设计、配置、连接和编程;熟悉水质、温度、流量等传感器、仪表和泵、阀等执行器件的信号接口;能设计一定算法,按计算机和PLC获得的输入信号,自动反控各执行部件;能熟练使用Protel等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

3.参与或负责过自动控制项目,能按工艺和设备控制要求设计相关软硬件。

4.具有较强的市场和客户意识、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以下一项或多项条件者,将优先考虑:

1)有水处理设备和工程自控设计和实施经验;

2)有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APP的设计编程能力;

3)有国际主流数据库的应用经验

3、环保技术工程师

需求专业:给排水、环境工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薪资:6000-8000

职位描述:

1、完成研究开发、技术试验项目,撰写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计划任务书和总结验收报告;撰写与专利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等与确立公司知识产权有关的技术文件;跟踪调研相关领域的国内外最新技术动态和信息,并撰写综述。

2、陪同、支持市场人员拜访客户,进行技术演讲、演示和说明;勘察调研用户现场,设计技术方案,编制作为销售合同附件的技术文件。

3、完成本专业及相关领域的设备和工程的设计、指导安装及工艺和设备的调试,撰写工程项目设计和实施总结报告。

4、对维修、维护、保养、培训指导、效果评估、优化建议等售后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并撰写相关文件。

5、收集并分类保存与研发、工程项目相关的技术和项目资料,交公司归档。

6、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保守公司的商业秘密。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1. 给排水或环境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本专业技术从业经验。

2. 独立负责设计过5个以上给排水或环保水处理工程项目,能按工艺和工况画出工程实施图并熟练选用、配置管、泵、阀等设备和设施。

3. 熟悉环保水处理基本设备(如过滤器、脱气塔、储水罐等)的设计和加工。

4. 充分了解给排水或环保水处理工程项目的实施,具有3个以上工程项目组织和监控的实践经验。

5. 有一定的电控及仪表或传感器知识,能对PLC、组态软件等自动化控制提出要求。

6. 能熟练操作并运用OFFICE、AutoCAD等软件。

7. 具有较强的市场和客户意识、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独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8. 能经常出差。

9.具备以下一项或多项条件者,将优先考虑:

1)有设计院工作经历;

2)有注册建造师资质;

3)熟悉电力系统化水处理主要工艺流程及设备配置;

4)熟悉循环冷却水加药处理;

5)从事过水处理工艺和设备研发的小试或中试;

6)有一定水质分析检测背景。

4、化验员(急需)

需求专业:化学、环境工程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优秀应届大学生亦可

薪资:2800-3500

岗位职责:

1、对采集后的样品、化验分析。

2、对数据整理统计。

3、将管理区域水质数据进行分析同时及时向主管部门反馈信息;

4、定时提交的水样的水质分析工作,并反馈结果;

5、做好管理区域每月的巡抽检工作;

6、采集水质样品时,做好采样工作准备,如符合要求的采样器、水样桶、水样容器以及所使用的化学药品等;

7、对现场监测项目,在现场认真监测,并做好监测记录。

任职要求:

1、对基本的实验设备能够熟练操作。

2、1年以上从事水处理等实验方面工作。

3、吃过苦耐劳,踏实肯学。

4、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公司介绍:河南申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申昱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22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致力于环保高新技术的研发与工程应用,所涉技术领域涵盖水、大气等方面的污染源监测与治理。2014年初申昱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股票代码430527。

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由教授级高工、高工、注册建造师、环保工程师、自控工程师等一流科技人才组成,并与国内外著名科研机构及企业等开展广泛合作。在消化吸收利用国际先进技术、尖端设备的基础上,自主创新,研发出作为公司核心技术的OZAST高效水处理系统装备,已申请17项国家专利,其中5项已获得授权。

因新项目启动,以上岗位急需招人。有问题请联系。

联系人:尤经理 17739744563 15538261986

上一条: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宿迁分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