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就业服务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2-10-10 作者: 点击:[]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中央大型建筑企业,总部设在江苏省南京市。公司具有房屋建筑特级、机电设备安装一级等8项资质,经营区域分布在全国4个直辖市10个省40余大中城市。公司2002年进驻河南,在中原地区设立了郑州分公司负责河南、湖北、山西三省业务。

作为中央上市企业,公司采取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战略,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空间,关心员工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把员工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公司热情欢迎诚恳踏实、勤学上进者加入我公司,一经考察合格录用,公司为个人缴纳“五险一金”等保障性费用,待遇优厚。

根据发展需要,现向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聘国家计划内本科及以上学历2013年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类别及专业

土建类:土木工程

二、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1、2013届国家计划内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爱岗敬业,勤于思考,勤学上进。

3、具有大学英语4级水平。

4、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和CAD软件。

三、应聘提示

应聘人员可登陆招聘单位官网www.cscec83.com查阅招聘单位情况,也可到公司驻豫单位郑州分公司咨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外环1号民生银行大厦24F

电话:0371-690922816909228269092283

联系人:王继松

上一条: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