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就业服务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2-10-30 作者: 点击:[]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河南省郑州市北环路72号,为国内一流的融资建造企业。注册资本6000万元,总资产36529.7万元,年完成营业额40亿元左右,员工2000余人,其中具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人员896人。目前公司机关设有14个职能部门,下设1个专业事业部和6个区域事业部,分别为:市政事业部(驻地郑州)、中原事业部(驻地郑州)、华东事业部(驻地合肥)、华北事业部(驻地天津)、西南事业部(驻地成都)、西北事业部(驻地西安)、南方事业部(驻地福州)。

公司最早成立于1952年,经历工改兵、兵改工的跨越性转变,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先进的融资建造企业。经建设部核定为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企业。可承接房屋建筑、公路、市政公用、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公司先后独立承建了湖北大峪口矿肥结合工程56万吨/年重钙和56万吨/年硫酸工程,平顶山尼龙66盐工程,河南七里岗水泥厂、石家庄玻壳厂、漳州后石电厂(6×600MW)、平顶山九矿电厂(50MW)、合肥太古可口可乐工程、南阳啤酒厂、宿州污水处理厂、平顶山污水处理厂、上海净水厂、周口电讯大楼、兰州军区西安小南门干休所住宅楼(26层)、咸阳广播电视大楼等各类型工业与民用及公用建设项目的施工。1985年打入国际市场,承担了埃及玛利亚娜旅游中心、厄立特里亚医院、刚果人民宫改造工程的建设。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创一批优质工程项目,未发生任何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受到当地政府和建设单位的好评。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规、法令和标准规范,加强企业内部基础管理,提高企业整体素质,先后取得了锅炉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BR1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和计量认证合格证。为了不断提高公司总承包工程的管理水平,满足用户对质量保证的要求,本公司于1994年9月开始贯彻GB/T19002-1994 idt ISO9002-1994标准,并于1996年10月通过中建协质量体系认证中心的审核,取得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05年取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体系认证,建立了一套以施工总承包为主要内容,以规范化管理和科技集成为手段。科学、合理、严格的运行机制使施工产品的质量在事前得到有效的控制,并在过程中不断持续改进。

今年正值安装公司成立60周年之际, 60年风雨沧桑,几代安装人一起走过,使今天的安装公司成为河南省一级先进单位,企业信誉等级为AAA级,连续三年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质量安全奖,河南省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50强单位,多项工程项目获国优金奖、银奖,中国安装之星奖,中国市政金杯奖,全国质量安全先进企业奖。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30多项。

一、招聘信息:

1、招聘专业:工程造价,1-6人。

2、其他要求: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中等以上,无补考重修现象。

3、主要工作地点:天津、北京、郑州、西安、合肥、南京、福州、厦门等地。

4、在我校招聘时间地点:初步定于周四上午10:00,地点留意各班通知。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河南省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 下一条: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