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就业服务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2-11-28 作者: 点击:[]

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房产开发、化工新材料、投资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全国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多家成员企业。

2011年,中天集团总产值及销售额超40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中天集团坚持诚信为本、质量兴业,崇尚工商文明,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

“中天建设”在国内已经形成了以杭州、上海、北京、西安、武汉、广州、天津、成都、沈阳、呼和浩特、南宁、郑州等中心城市为主的13大区域市场,经营地域覆盖国内20几个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已拓展到非洲、南太平洋等国家和地区,年竣工面积超1500万平方米。2010年,因实施卓越的绩效管理,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浙江省政府授予首届省政府质量奖。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建设公司前身是中天建设集团郑州分公司,自2006年9月进入郑州市场以来,履行“每建必优、精细管理”的工程管理方针,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先后承建郑州绿地广场(会展宾馆)、建业置地广场、裕鸿国际等一大批标志性建筑,承接业务量近58亿,总建筑面积达355万平方米。承建工程已获国家级文明工地1项,河南省中州杯优质工程3项,河南省结构中州杯8项,郑州市结构商鼎杯15项,河南省文明工地8项,郑州市文明工地17项,河南省观摩工地3项,郑州市安全文明观摩工地8项。自2008年公司已连续3年荣获河南省先进建筑企业、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质量安全先进企业、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

中天九建依托集团优势,迅速整合资源,着力打造管理能力强、劳务队伍优的项目管理团队,满足业主在施工文明、进度、质量、安全等各方面的要求,将继续本着客户满意和超越客户期望的宗旨努力做好各项工程。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和“中原崛起”战略的部署实施,河南的市场区位优势日渐凸显,经济总量正在逐步增大,市场潜力巨大。中天九建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开拓,创造新的辉煌。

单位名称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九建设公司

单位网址

http://www.zjzhongtian.com

通讯地址

郑州市金水东路49号

原盛国际

3号楼A座10楼122室

邮政编码

450000

联系人信息

姓 名

职 务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胡 乐

人力资源处干事

0371-55905833

15838342081

chucklele@126.com

毕业生需求信息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储备干部

建筑类、土木工程类专业

研究生

10

施工员

建筑类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20

资料员

建筑类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10

预算员

工程造价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10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简介以及招聘计划 下一条: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