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就业服务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北京爱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点击:[]

北京爱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开发、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云计算开发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由资深大数据专家吴超创立于北京。自创立以来,已经培养了大量的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其中,有部分学员已经成功入职了百度、腾讯、阿里等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企业中,甚至还有学员分布在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

2015年11月,爱学习教育携手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大数据人才培养中心”,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技术交流等领域进行深度的合作,超人学院主要负责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主要在就业推荐、企业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另外,还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共同建立全国大数据人才培养教育工程项目实训基地,为在校学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创新培训与学习。同年12月,获得腾讯网举办的“回响中国”2015年度知名职业教育品牌等殊荣。获得腾讯官方的认可,对与爱学习教育来说,不仅是综合实力的证明,也为爱学习教育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进步的动力。自成立以来,爱学习教育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截止2015年底,先后获得了6个大数据相关的软件著作权证书。

爱学习教育是首家国内hadoop大数据培训机构,目前与河北科技学院、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北金融学院、河北经贸大学、聊城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美术院、北民族师范学院、唐山学院、华北理工大学、德州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学院、聊天大学等本科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同时与阿里、IBM、京东、美团、陌陌等业内上市公司就是多所家公司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公司专注于为广大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大数据技术的重度学习服务,与全国多家大数据交易所签订战略培训合作协议,并共同参与制定大数据行业人才培养,将在培养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电信(金融)业务为保障的行业专向人才的基础上,逐步增加对培养过程中受训者职业素养、职业习惯、职场哲学等“职员软件”方面内容的系统性训练。爱学习力求从多角度入手、以人才与企业协调发展为出发点,培养适合行业、适应企业、有成熟职业意识的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项目管理人员。实践项目中聘请IBM、华为、用友、亚信、东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一线实战专家担任讲师,以确保高端培训效果。在课程设计与培训模式上不断创新,改革培训模式保持培训规模扩大的同时确保100%的就业率,同时高质量就业,已累计为京东、阿里、百度、中软、搜狐、腾讯等知名IT企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软件人才目前已然成为蓬勃发展的大数据行业发票的人才港湾!

招聘信息

1.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人数:10人

适应专业:信息与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物联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具备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喜欢编程同学优先

薪资待遇:六险一金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企业年金等福利,本科应届:起薪8000元,优秀毕业生可以达到 15000 元。

2.大数据分析师(BI工程师)或电商数据分析师

人数:30人

适应专业: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应用,应用程序设计,网络工程,工商,管理,物流,经济学,会计,投资,国际经济贸易,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自动化,统计,财务、金融,国贸,人力资源,市场营销,通信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文理 科专业具备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女孩的不二选择,有长远眼光的男生必然选择;不吃青春饭,是越老越值钱的“老中医”行业

薪资待遇:六险一金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企业年金等福利,本科应届:起薪6000元,优秀毕业生可以达到 8500 元,工作 2-5 年一般月薪 3w-8w。

岗位特点:建议女生选择,不敲代码,比较稳定小资的岗位,有长远眼光的男生的必然选择;职业生涯越长,收入越高;

工作地址:北京为主,适量:石家庄,保定,青岛,济南,兰州,西安,成都,长沙,南昌,武汉,沈阳,大连,昆明,广州,深圳,上海等省会可选择。

学生可以直接来上班;或者学生参加我们的实训,最后留到我们公司上班

联系人: 李老师 18731260269(微信同步) QQ:2123466670

公司网址:www.axxjy.cn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7届考取研究生名单 下一条:研究生名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