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就业服务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河南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3-20 作者: 点击:[]

河南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河南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过7年多的发展,公司目前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格、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乙级资格。

我公司在招标投标领域,一直荣获好评:其中2011年被评为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先进单位、2012年度被评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先进单位、2013年度被评河南省招标投标先进单位、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招标投标先进单位。

公司立足河南,服务面向全国。具有一支长期从事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审核、工程造价预算编制工作的专业团队,工作人员经验丰富、专业配套、实力雄厚,所有人员均取得相应的资质证书和执业资格。主要从事工程招标代理、中央投资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业务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组织团队成员学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规范我们员工的行为。坚持“公开、公正、科学、择优”的工作原则,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定期组织员工学习专业知识,定期总结工作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

二、招聘岗位以及岗位要求

1、安装预算员(4人)、土建预算员(8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预算的编制,招标清单的编制及控制价的编制;

2)负责竣工图决算的编制及审核;

3)负责全过程工程造价的进度款编制审核及全过程的跟踪审计服务工作;

4)项目完工后及时进行竣工结算、决算、审计工作;

5)负责预算和相关文件的档案管理;整理企业基本信息,管理人员证件及人事档案,公司业绩整理

6)配合部门经理做好预算管理工作,强化工程预算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造价和预算等相关专业

2)熟悉工程造价的市场情况、材料设备的市场价格,熟悉现行工程造价规范及操作规程;

3)熟悉施工设计图纸、国家标准和工程定额及有关文件,熟悉工程合同条件;

4)能够熟练运用广联达等预算软件、以及CAD制图;

5)能独立、熟练编制预决算及核对工作;

6)性格稳重,责任心、原则性强,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2.招标代理员:4人

岗位职责:

1)查询招投标信息,制作投标文件负责招标代理项目备案;

2)负责招标代理项目业务沟通;

3)负责招标代理文件起草及修改;负责工程资料、图纸的管理,工程文件的处理

4)负责组织投标单位报名;

5)负责开标、评标、开标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工程类、经济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软件,熟知国家及地方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等有关方面规定,熟悉现行规范及操作流程,熟悉工程招投标全过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

3)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主动积极、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驾驶证并有一定驾驶经验者优先

、招聘流程

简历直投(1437541843@qq.com)→收集简历→遴选简历→集中面试→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慧

电话:132-1599-7323

邮箱:1437541843@qq.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东路与如意西路交叉口建业总部港A座703室

 

上一条:中建七局交通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条: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