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就业服务

 招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点击:[]

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10月10日上午9:00,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05B401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公司下辖30个生产经营单位,在职职工1635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75 人,二级建造师 300人,高级职称 180 人,专业技术人员1234人。在技术、规模、人才、管理水平、员工待遇等方面达到国内同行业一流企业水平。公司作为云南省首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18项设计、施工资质。2013年初,公司通过四标三体系整合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坚持“强化精细管控,打造过程精品”的质量理念,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4项,云南省优质工程奖135项。公司无数次引领云南省建筑行业经典,是国内同行业的佼佼者。

本次招聘岗位众多,对各个专业都有招聘,招聘方要求招聘专业必须与所在岗位要求专业相匹配,招聘人数有162个。本次招聘的展开,为2020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择业和就业的机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土木建筑学院 张润泽

上一条: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