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我院党委于2020年11月25日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本次竞赛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通过“指点天下”软件智慧党建平台进行答题,我院党员积极报名参赛,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提前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本次竞赛参加党员可在25日当天选择任意时间进行答题,避免了与上课时间冲突影响参与积极性的情况发生,每人试卷都从题库随机生成,保证了竞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根据参赛成员成绩排名情况,共设置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获得一等奖的有:高蒙、刘宣、张明飞、郝晓燕、贾晓凤;获得二等奖的有:李春光、田鹏、李莲秀、曲啸、魏锦辉、顾展飞、邢澄、谢祥兵、王泽华、夏园明。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加强了我院党员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学在前列、用在前列、走在前列的精气神展现土木建筑学院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风采,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上一条: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年度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培训班第七讲顺利开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