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员活动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培训班第五讲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点击:[]

1018晚,土木建筑学院第二十期培训班第五专题在05c401开讲。本次党课由土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张丽娜老师主讲,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这次党课张丽娜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明确指出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张丽娜以江西省原副省长胡长清贪污腐败为例,让大家意识到入党动机不纯的巨大危害,希望大家可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为党和人民利益奋斗。本次党课中张丽娜指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被动型、成长型等七种常见的不纯入党动机。她强调,入党意味着比群众多吃苦、多吃亏,党员个人利益必须服从党和人民利益。她指出,不能从个人利益角度出发,不能把入党作为捞取个人好处的敲门砖。最后张丽娜提出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三个问题,引发了大家对入党动机的深思。

本次党课旨在让大家学习到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忠诚的信仰共产主义,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有利于学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端正学生入党动机。

(土木建筑学院 刘伟焕 薛玺源 高兆基)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培训班第六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培训班第四讲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