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申金山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魏晓刚 点击:[]

应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申金山教授0117日下午在土建学院05C416A会议室做了题为“装配式绿色建筑关键技术管理问题”的学术报告。土建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并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杨德钦教授主持。

申金山教授根据土建学院新获批的“河南省装配式绿色建筑系统集成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装配式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的实际情况,结合装配式绿色建筑相关技术管理问题,分别从装配式绿色建筑的内涵及演进,建筑工业化的主要标志与基本内容、新型建筑工业化的概念与特征、绿色建筑的基本概念与基本要求、建筑产业化现代化、装配式绿色建筑的科学研究现状、装配式绿色建筑的科学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装配式绿色建筑发展的路径及其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展开讲授。

讲座中,申金山教授特别强调了装配式绿色建筑在科研研究过程中急需解决的相关技术管理问题,详细讨论了平台建设“三位一体”的重要性,指出了装配式绿色建筑的科学研究中的关键科研问题,并为学院及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申金山教授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语言幽默、风趣,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土建科研)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论证会 下一条:学术预告:建筑工业化理论与实践进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