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魏晓刚 点击:[]

1月17日-1月22日,土建学院根据学校国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安排,邀请了校内的专家学者对土建学院申报国家基金的17项科研项目进行了校内函审工作。土建学院邀请到了李广慧教授、崔节虎副教授、徐淑红副教授等具有丰富申报及评审经验的专家,对土建学院的国家基金项目的初稿进行了逐一的论证评审。

校内函评专家就申报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评审意见、并从如何选择申报学科、彰显研究的问题意识、提练突显项目名称、明确细化研究内容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还就选题来源及意义、申报题目的表述、申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采用什么方法,解决什么样的问题等有针对性的给出许多中肯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国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的函审工作,为土建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的成功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土建学院教师撰写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水平,保证了项目申请书的质量。

上一条:学术预告:工程管理专业使命与机遇 下一条:申金山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