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精塑形象,至微微心——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6-10-26 作者: 点击:[]

10月25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班第二讲05C201开课。谢晓芳老师就“精塑形象,至微微心”为主题授课,土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到场参加。

谢晓芳通过提问“礼仪是什么,为什么要求礼仪”来引入今晚的课程。她以幽默风趣,诙谐生动的方式向大家详细的讲解了人际交往的基本技能,结合实际事例,说明礼仪的本质以及在人际交往活动中的重要性。

本次团课旨在帮助各位共青团员对人际交往礼仪有基本认识,帮助共青团员更好的进行人际交往的活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范腾李统慧

上一条:“精准定位,锻炼能力”——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