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精准定位,锻炼能力”——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三讲在07A101开课,本次课程主讲人为我院2012级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李俊鹏,土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和各班班委到场参加。

李俊鹏结合其亲身经历从个人定位、时间和金钱的分配、个人礼貌素质修养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给大家讲课。他通过大量的实例、详细的讲说以及生动的描述,将自己的核心思想传递给与课人员。

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以身作则,提高自律性,凡事要身先士卒;二是注意工作的方式和时间,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

本次团课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认识自己,更加有目的性地去锻炼自己,重视自己的基本素养,提高自身人际交往方面的能力。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张赵峥郭元鹏

上一条: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头脑风暴硝烟无形——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辩论表演赛 下一条:精塑形象,至微微心——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