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5级工程管理三班成功召开“两学一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10-28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中午,我院15级工程管理三班在05C401召开以“学习谢伏瞻书记在高校师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班会。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出席班会,1509063班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班会由演讲、讨论、发言三部分组成。班会伊始,纪晶晶向同学们传达谢伏瞻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的“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相关话题的讨论并且派代表发言。一位小组代表说,“我们会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努力开拓人生,奉献社会。”

张丽娜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坚定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奋斗,坚定自己的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两学一做”为契机,主动学习党章党规,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潇贺心如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诚信至上,心怀感恩”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5级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卓越班召开“两学一做”主题班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