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5级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卓越班召开“两学一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中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卓越班在05C401召开“两学一做”主题班会。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及150912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王岩主持。

王岩首先向大家介绍“两学一做”的含义,阐释党章党纪的重要意义。随后班内进行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学生代表在发言时表示,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作为忠于党、忠于事业的一种担当,将“两学一做”在学习与工作中体现。

张丽娜为此次班会作总结,她号召同学们热爱学习,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完成团内党内的任务,为国家和党奉献自己的力量。她指出,没有铁打的理论武装,必然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学生应带着问题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抓牢抓实打好基础。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此次班会旨在加强学生思想作风,引导学生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岩乔宇杭 周恒宇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5级工程管理三班成功召开“两学一做”主题班会 下一条: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头脑风暴硝烟无形——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辩论表演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