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11日-13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由谢晓鹏领队,在教师指导团队(谢晓鹏、李锐和李晗)的悉心指导下,我校获得一个优秀组织奖和两个优秀奖。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省内外24所高校的48支代表队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院党政领导高度关注本次赛事,院长薛茹教授多次到模型制作室现场指导,张新红书记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建筑工程教研室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的结构设计竞赛,以组织参与专业竞赛为切入点,有效提升了学生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截止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和三等奖二项。大大提高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和知名度。

河南省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创办于2012年,是面向河南省建筑类高校在校大学生的一项极富创造性、挑战性的省级学科竞赛。它对于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热情,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磨练青年学子不畏艰难、勇于创新、挑战极限的顽强意志具有重要的意义。竞赛知名度和认可度更是获得了省内外的认可,是目前河南省土木工程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赛事。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我身边的学霸”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诚信至上,心怀感恩”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