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我身边的学霸”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17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我身边的学霸”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在05C206进行,党总支书记张新红、院长薛茹、党总支副书记尹润锋、团总支书记张丽娜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据了解,学霸评选分为学霸个人评选和学霸宿舍评选。经过前期评比、微信投票,吴蕊、耿雨菲、洪楚建、邹磊、潘君萍、薛玉、张青娜,22#606、22#605、20#228、22#6164进入“我身边的学霸”评选决赛。

评选过程中,学霸个人评选的参赛者从自己的获奖经历、学习方法、兴趣爱好三个方面进行演讲,向观众们讲述如何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学霸。学霸宿舍评选的参赛者介绍了宿舍每位成员优异的成绩,并围绕“如何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这一问题着重讲解。

尹润锋发表讲话,肯定了参赛同学的表现,指出了活动的重大意义。他提出,学霸的特质在于“有目标,有计划,有纪律,有恒心,能坚持”,同学们要对学霸有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并学习学霸身上的诸多优点。他强调,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无论何时同学们都应该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每个人都应该努力拼搏,争取成为下一位学霸。

根据现场评分、微信投票、个人资料分进行综合评比,吴蕊、耿雨菲、洪楚建获得“学霸”称号,22#606、22#605获得“学霸宿舍”称号,其他参赛选手获入围奖。

张丽娜为“学霸宿舍入围奖”获得者颁奖,尹润锋为“学霸入围奖”获得者颁奖,薛茹为“学霸宿舍”获得者颁奖,张新红为“学霸”获得者颁奖。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我院将面向学院各专业16级学生举办“学霸宣讲会”。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标榜优秀的舞台,充分发挥学霸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氛围,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到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迎向大学生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贺心如于潇李岩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模型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