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霸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27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霸宣讲会”在我校东校区05B401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由耿雨菲、洪楚建、吴蕊三位学霸以及22#605、22#606两个学霸宿舍成员主讲,我院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

学霸们主要从学习、生活、大学四年规划、考研安排以及今后的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宣讲。他们指出,同学们要根据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培养真正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努力将爱好转化为特长,让其为自己的人生增色。两个学霸宿舍的成员均提到,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应充分利用零碎时间,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与室友建立良好的关系,与室友一起奋斗、共同进步。

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将自己心中存留的疑惑提出,学霸们用幽默风趣的讲解、生动形象的引例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使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

此次学霸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走出迷茫期,对自己所处的环境有更清楚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有更清晰的规划,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同时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杜力勤张赵峥

上一条:情系贫困生,秋日送温暖---土建学院贫困生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