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26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05B401顺利举行,团总支副书记兼13级辅导员邢澄,14级辅导员秦陆玉,16级辅导员徐尉豪到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院辩论队成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近150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据悉,本届“新生杯”辩论赛自11月3日开始,共历时21天,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2016级土木建筑工程(道路桥梁方向)二班与城乡规划一班成功进入决赛。赛后,辩论队将进行招新。

2016级土木建筑工程(道路桥梁方向)二班与城乡规划一班分别作为正方、反方,围绕“网络围观是否有利于社会热点问题的解决”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选手在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辩论场上双方气势高昂,精神饱满,在各个环节中,双方思路清晰,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在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字字珠玑,唇枪舌剑,针对对方问题迅速作出回应,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最终城规一班获胜。

评委代表朱晗姝对本次辩论做出点评,她分别指出此次辩论赛中两方的不足之处,并给他们提出建设性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在辩论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徐尉豪为本届辩论赛最佳辩手颁奖,邢澄、秦陆玉分别为此次比赛的冠亚军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促进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贺心如 于潇 张赵峥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学霸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