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手机收纳袋制度试点运行

发布日期:2014-05-07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风建设,5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查课点名工作转变为手机收纳袋制度,首次在工程管理专业试点运行。

据4月25日我院召开的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讨论,手机收纳袋制度是针对部分同学上课玩手机或旷课等不良现象采取的措施,上课之前学生集中将手机装入写有自己名字的口袋,学生会成员督查到的空口袋名字按旷课处理。该制度于本月在工程管理专业试点实施,根据学生反映情况来决定是否全院实施。

工程管理专业复评工作是我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查课工作制度的转变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纪律的严格要求,更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负责与重视,会进一步抓好学习和管理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刘艳霞)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至上,心怀感恩”演讲比赛 下一条:“抓纪律  促学风”第十周考勤名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