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至上,心怀感恩”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10-20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05B307举办“诚信至上,心怀感恩”演讲比赛。15级辅导员李芃霏、学生会主席王喆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将自己、家庭、祖国联系在一起,阐述自己对诚信与感恩的理解,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引起全场的共鸣。“中国梦”国旗下演讲者纪晶晶为选手的演讲进行点评,她对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进行了赞扬,同时指出选手们演讲的不足之处,鼓励选手们总结经验,继续努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36人参加,分为6个小组。最终,胥明好等15名选手进入复赛。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好的传承下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岩贺心如于潇

上一条:激发学生热情 弘扬学风正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开始晚自习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手机收纳袋制度试点运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