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2014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 点击:[]

为方便我院2014届贷款毕业生使用支付宝系统偿还本息,顺利拿到毕业证与学位证,特将还款程序通知如下:

1、登录系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登录名默认为10485+身份证号码,密码默认为8位生日数字。首次登录时系统会提示修改密码后进行系统登录。若密码忘记,请及时联系学院贷款专员刘方方老师(电话:0371-60632097)或贷款助理重置密码。

2、提出申请:点击首页的“提前还款申请”,然后点击左下角的“申请”按钮。

3、选择要进行提前还款的贷款项目,系统将会显示此次还款应还的本息总额,若要对多笔贷款进行申请,则需分别申请。

4、再点击“还款账户变更”,查询个人贷款支付宝专用账户。

5、最后于当月20日前向支付宝贷款账户足额充值即可。

申请时需注意:

(1)须于1月-10月及12月(11月不接受提前还款)的每月1-10日(含10日)前在系统提交提前还款申请,并于当月20日前将足额资金充值到个人支付宝贷款账户。每月10日后提出还款申请无效,须在下月1-10日(含10日)前重新提出还款申请,支付宝会在下月20日扣款(2014届毕业生离校前仅剩一次提前还款申请时间,即2014年5月1日-10日。贷款未还清的毕业生学位证和毕业证将被学贷中心暂扣);

(2)银行会在提前还款扣款日从学生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中扣收相应款项;

(3)学生可登录系统查询提前还款结果。如当次提前还款失败,下次提前还款时需重新提出申请。

(4)毕业当年7月1日起须自付贷款利息(读研办理展期者除外),每年利息结算一次(结息日为当年的12月20日),合同到期日归还贷款本金和剩余利息。贷款利率为自合同起始日起每满一年调整一次,调整后利率为调整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

6.违约责任:对没有按时归还本息的学生,将按照银行规定将违约信息报送银行个人信息数据库,对未来个人办理金融相关业务产生不利影响(贷款买房等)。

7、还款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我院贷款助理:

王 闯:18738108819;李玉鹏:15737195554

纪玉娇:18236933860;曹梦雅:18037776780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4月23日

上一条:郑州航院获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须知(新)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行2014年度国家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讲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