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资助宣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我校资助工作,使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实行阳光操作,确保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920日中午,土木建筑学院资助小组在05C401教室召开土木建筑学院资助宣讲大会。2019级全体困难生参与了会议。

首先,由土木建筑学院资助专员秦陆玉老师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概况和学生资助体系进行了系统介绍,同时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并对部分同学提出的代表性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其次,由土木建筑学院资助助理为各位困难生讲解了将要开展的助学金认定工作细则,为同学们细致区分了困难生和助学金的区别。为今后的工作更加科学化、简便化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确定了今后土木建筑学院资助工作的大方向,增强了2019级新生对于资助工作的了解与认识。为今后的资助工作可以更好地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同学身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同时将进一步完善资助体系,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更好的开展。

                                             

上一条:土建学院顺利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下一条:“新生高校贷款注册”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