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宣传解读工作,推动新学期资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925日中午在05C401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学院资助专员秦陆玉老师作为此次宣讲的主讲人。

活动中,秦陆玉老师首先对资助政策做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和申请的流程,我校具有健全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生活补助、路费补贴等种类齐全的各项资助项目,确保学生和家庭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个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保证全体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并且强调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下一阶段学习的后顾之忧,确保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最后我院资助助理王岚枫同学对同学们所关心的资助问题进行了耐心且细致的解答。

本次资助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两节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资助宣讲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