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资助工作

 团学工作 
 学风建设 
 资助工作 
 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顺利召开高校助学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回收工作顺利进行,让学生们全面了解各项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我院特于78日在钉钉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学院资助专员李芃霏老师作为此次宣讲的主讲人。

活动中,李芃霏老师首先对资助政策做了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现状和申请以及还款的流程。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师生之中,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确保贷款回收工作的顺利进行,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在毕业后顺利进行还款,引导他们在获得资助的同时,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懂得感恩,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对国家和社会有所回报。最后我院资助助理王岚枫同学对同学们所关心的资助问题进行了耐心且细致的解答。

本次资助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两节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暑假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电话回访工作 下一条:温暖传递,真情永驻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999-2024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1-61912090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